About otto
About otto
關於奧多
奧多廣告
作為國內專業戶外媒體廣告公司,坐落於台北市信義區,自民國87年1月成立以來,一直是業界的翹楚。我們主要專注於參與政府機關的招標廣告及BOT案,涵蓋眾多領域。以捷運台北總站燈箱廣告、高雄市候車亭廣告案、中油全省加油站廣告、台北大都會公車等為例,這些案例都見證了我們在廣告領域的引領地位。
 
除了在招標案上的成功,自2005年開始,我們更積極爭取代理權,成為台北信義計畫區威秀影城、ATT-4FUN與NEO19(A17)大樓外牆廣告的代理商,彰顯了我們廣告業務的多元和專業。無論是規模龐大的影城廣告,還是引人注目的大樓外牆廣告,我們都展現了對於廣告創新的堅持和精湛的執行能力,成為廣告供應商中的佼佼者。
 
近年來,我們深切體察到客戶在整合多元媒體的戶外廣告方面所需投入的大量時間與精力。因此,我們積極轉型,由原本的總代理經營模式,轉向提供整合行銷一站式服務,擴大了我們的服務範疇。從捷運、公車、大樓外牆、LED廣告到影廳、候車亭等各種戶外媒體廣告,都成為我們整合行銷服務的範疇。我們的目標是解決客戶在整合廣告媒體方面的煩惱,讓他們能夠更專注於核心業務,同時享受到我們全面的廣告服務。
 
總之,奧多廣告以其深耕廣告行業多年的專業知識和創新精神,不斷開拓廣告市場的各個角落,並且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廣告解決方案。無論是在招標案上的成功,還是在整合行銷一站式服務的推動下,我們始終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歷年取得廣告招標案:
1998國道一號全台高速公路T bar
1998捷運台北總站廣告招標案
2003高雄市公車候車亭站牌廣告BOT招標案
2003欣欣客運車體廣告經營代理權
2003 台北市公車候車亭廣告招標案
2004大都會客運車體廣告經營代理權
2005台北信義計畫區威秀影城、ATT-4FUN與NEO19(A17)大樓外牆廣告代理權
2005世貿三館外牆廣告招標案
2007捷運忠孝復興站廣告招標案
2008捷運台北總站廣告招標案
2008中油全台加油站戶外廣告招標案
2009威秀全台影城電影廣告經營代理權
2010國賓全台影城電影廣告經營代理權
2011 Youbike停靠站台北廣告經營權
2011大都會客運車體廣告經營代理權
2013華威影城電影廣告經營代理權
2013台北都市更新處 "西門徒步區廣告招標案"
2014捷運文湖線 "忠孝到信義段" 圓柱戶外廣告招標案
2015威秀全台影城電影廣告經營代理權
2018威秀全台影城電影廣告經營代理權
2018美麗華大直影城電影廣告經營代理權

 
了解更多

實績案例